四月份的15,16,17號是泰國的潑水節
小弟我剛好在泰國出差,正好可以體驗一下潑水節
其實說體驗也只是被作業員用小水槍噴噴,倒倒礦泉水而已
再來就是用痱子粉塗塗臉

上下班的途中,泰國的小弟弟要潑我還被我閃過(其實是不能閃的)
害小弟弟相當失萬,唉..被你潑到還的了,NB 像機,手機不就毀了
所以我只好縮在泰國友人的車裡,用相機記錄依下外面的戰況
潑水節除了潑水外,還會塗上不知名的白色粉末以示祝福(
OR 泰國SK2 是有美白的效果,我就不清楚了

大家都開這種pick up ,載著水跟人掃街像打游擊戰

整條馬路都塞滿人跟車

這張是冒險開窗,把相機伸出去拍的

路邊or路中間

機動性極高活動大水槍....大象
可惜彈藥補充不易,一次一發

威力十足

噴完閃人嚕

每年潑水節最盛大的潑水活動,據說是在曼谷市區"高山路"上
只可惜沒去市區,要不然可以好好體驗一下,不過要先做好萬全準備
把手機,皮夾包一包在下場....要不然壞掉找不到人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